塑造好男人。有一個男人說前女友教會他很多事情相信她是一個懂事明理的女人。知道如何調教自己的男友,也代表這個男人願意學習。每個男人都需要調教,但不是強迫改變他要讓他打從心裡明白這樣是好的,而願意讓自己更好!常跟好友開玩笑說:我習慣當幕後指使人,所以想當男人背後的推手,做好自己的本分。女人不必靠男人,會說出這樣的話的女生是沒找到一個夠強的男人依靠。我喜歡說,女人的確可以不必靠男人,但是妳要有本事讓男人願意給妳靠。儘管有個男人講出試探的理由讓人打從心裡不相信但是我本來就不在乎那些道歉的理由,畢竟事情已經發生!太執著那些沒意義的理由,沒有用!因為我只要一句道歉而已。那些理由只是輔助男人是否有思考自己錯在哪,這就夠了!說過,懂得認錯的男人,才會懂得體諒!但是對於那些隨口就亂道歉也不知道自己錯在哪的男人,就是沒救,也最好丟了!沒有天生的好男人,他們都是被女人塑造出來的...所以請找一個可以投資的男人來投資也請找到一個男人的"本質",不要被太多表面的樣子給唬了!我正在投資一個男人眾姊妹都說我是一個可怕的人,我也不避諱讓男人知道我可怕會為我停留的人真是值得鼓掌,因為我設的關卡老實說非常多看這個男人可否褐藻醣膠挖到最深處,現在還只在三分之一我這個人很深深深深深深深深深深深深深深的確是一個很深沉的人!眾姊妹們,來看看這篇如何調教自己的男人變成好男人的文章吧!---------------------------------------------------------------------------------很多女人總以為“好男人”是天生的,她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或邂逅,被動地等著遇到好男人,被動地用等待決定自己的命運。(os:如果真有天生這種男人要不是軟弱,不然就是媽寶...)因此,一旦男朋友或老公有缺點和毛病,她就無情地換掉另一半,總以為後面還有更大更美的“石頭”可以撿,結果撿到最後只剩一路的垃圾,撿也不是,不撿年紀也大了,哪天骨質疏鬆跌倒也沒人理。我認識很多高學歷高收入的高齡單身女子,我常叫她們是“三高”的單身貴族。老實說,她們家世不錯,長得也不算很差,但就是沒有物件,又不想去參加婚友社,我和她們聊天時,常聽她們說,其實她們年輕時都有物件,但總覺得當時的男友都不夠好,而且不管她們怎麼苦口婆心說破嘴,她們的男友們總是有些壞習慣改不了,因此,她們都是抱著寧缺毋濫的態度,毅然決然地“開除”了他們。就這樣,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結果,她們往後遇到的男人,比來比去,seo也都比以前被“開除”的男友好不到哪裡去,又過了幾年,等她們年華老去,才發現原來天下的男人,都是一樣的,她們花了十幾年的青春挑來挑去,其實只是在自欺欺人和浪費時間,到頭來還是孤家寡人一個。相對的,那些比較不挑的女人雖然剛開始要忍氣吞聲,但時間一久也習慣了,總算有個安穩的家。因此,這些“三高”女單身貴族,每次開同學會時,最怕看到同學帶著孩子或先生來,尤其看到某某同學的先生又有禮貌又體貼,私底下“三高”女人就會抱怨:“我就是倒楣歹命,一輩子遇不到好男人,你們看那個某某某,長得又沒有我們漂亮,家世也不好,卻可以嫁到那麼好的老公,除了長得帥,事業又成功,唉!我就是注定要孤單一生……”有一次,這些“三高”女貴族又對我說這些不滿的話,說什麼她們就是沒有嫁好老公的命,一切都是天意,她們真是恨啊!我笑了一下對她們說,其實她們都錯了,因為天底下的男人都是一樣的本質,她們看到的別人家的“好男人”,事實上也都是人家辛辛苦苦塑造出來的。好男人不是天生的,全天下的男人都是沙灘上的沙子,成分都一樣,但每個女人的智慧和技巧不同,有的女人可以塑造出有責任又顧家的“好男人”,有的女人只會把沙子亂堆一團,然後又關鍵字廣告嫌東嫌西的,怪自己做出來的男人不好看又不好用,總覺得別人的男人比較好,結果她們一輩子就這麼在嫌來嫌去中垂垂老矣。“好男人”是聰明女人用“撒嬌”和“體貼”塑造出來的,然而,很多愚昧女人都不懂這個道理,只會一味地等待那些不存在的“好男人”,然後在怨天尤人的不安中讓夢想幻滅。老實說,我所認識的好男人,背後都有一位聰明體貼又會撒嬌的女人。我說過,全天下的男人都是一樣的,都像長不大的大尺寸孩子,他們多少都會有些不好的習慣,多少都會很皮或很難教,因此,愚昧的女人就只會一哭二鬧三上吊來逼走男人。然而,聰明女人卻懂得用撒嬌和貼心的呵護,來感化男人,來讓男人轉性,雖然這個過程很辛苦,不僅需要有耐心,還要有過人的包容心和智慧,才能讓很皮的男孩,成為穩重顧家的成熟男人,然而,一旦好男人被塑造出來,這個好男人,就永遠只屬於她一個人的。好男人不是天生的,好男人都是要用愛心和耐心去塑造的。如果你夠聰明,如果你真的想通了,那麼,從現在開始就不要再空等待了,也不要再只會怨天尤人了,因為,女人的青春有限,還是趕快學會撒嬌的智慧,用心塑造一個屬於自己的男人吧!戀愛的目的不是為了結婚,是為了彼此瞭解,看是否適合關鍵字行銷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90yaus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