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認識的一位大哥來談談我所認識的一位大哥級人(是很大條喔)幾年前在一處工地,我負責建廠的專案經理,在一次的工地巡視!剛好發現4位工人沒依工安規定,在抽煙.當場被我開了每人3000的罰單,其中3人就很不高興對我大吼!!!一付想扁我的樣子!只有這位大哥,他很客氣的跟我說,不好意思,我們確實不知道,他們老闆沒跟他們講,對不起!!因當時還有其他工人,我也不能說不開,依規定就是不能!我也跟他講,不好意思,公司有公司的規定,你們老闆沒講,我會開給你們老闆!若你們老闆對你們有意見!我會幫你們講!但那3個人還是像惡霸一樣,一直瞪我!下午過後,我監工的同事跑來跟我講,幫你介紹一位有養鴿子的廠商!結果我去了才知道這位有養鴿子的廠商,就是早上被我開單的那幾位!經過了解,我當然就把罰單拿掉!他也說是他酒店經紀們的不對,現在知道後就不會在工地抽,會到指定的吸煙區!經過這次,每天空餘時段我就過去跟他聊天!也知道他有在賽鴿,也有養種鴿!當時還不知他的背景!只知他人很客氣!在一次工程驗收完工後,他就請我們去XX店唱歌!叫我在那邊等.!星期五下班後我跟同事在公司附近等,約6點來了兩輛"凱迪拉克"全黑的車子,就停在我們旁邊!害我們下了一跳,就從車上下了4位,黑衣人.一看就知道,一定是X道級的人物,沒想到他們來到我們旁邊!說請....我們老大請你們上車!我們還以為我們被綁架!真沒遇過,還在想要不要溜!在那時那位大哥就下來,叫我們走!!!!在車上他才講,他的故事!他人很好很客氣!是過去的大哥級人物.我也問他大哥不是都不用做事,你為什麼還要做工呢?當然他講了很多...................我不便多說!到酒店打工了中歷停在一家XXX KTV,我們包下那晚所有的開銷!也玩了很高興!沒想到一進門,所有歡迎的人一口同聲說XX哥好,歡迎光臨!沒去過的我還真的會被嚇到!過去的大哥,現在已重良!不做非法的事!那天排場那麼大,是因為他打電話給他朋友,說要請我們!他們才幫他安排!真不知是真假!有一次我們在外面吃薑母鴨,有一桌的客人可能因心情不好,多喝一些酒.在那邊鬧事,我看見那家店的服務人就把鐵門拉下,就要扁那位仁兄!後來"薑母鴨"的老闆來,我這位朋友就過去,幫這位酒醉的客人講情,沒想到那位老闆一看到我這位朋友,就說X哥你也來喔!怎麼沒跟他講!大哥就說,客人可能心情不好才會來喝酒吃東西,就體諒客人一下,放了他!當然那位老闆說既然X哥說就放了他,也給他一點醫藥費!那天我們還是有付錢給那老闆,不然老酒店兼職闆一直要請客!我那時才知道,大哥還真的是大哥!他對我真的很好,我們幾星期就過去聊鴿經!現在他重心也都放在鴿子上,他要鴿子很快,但他也不去跟人家要!當初還不怎麼認識時,他說你要誰的鴿子說一聲,我叫人去抓!現在迴響起還真是的!但我還是堅持不要他的鴿子!我看過他的鴿舍,種鴿每隻都很漂亮,隻隻都有來頭,都是以前小弟送的!已一段時間沒過去聊天泡茶!所以說只要我們誠心對人家好,別人也會相對的對你好!最近看到聯盟朋友的事事非非!真的有那樣嚴重嗎?別人怎樣是他們的事管人家那麼多!!做好自己,養鴿的人也是一樣,先把家裡照顧好再來養鴿,不要因為賽鴿,造成家庭分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90yaus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